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管理者 - 教務處 | 2020-07-10 | 點閱數: 569

臺南首發閱讀升空 南市打造 K-12 閱讀理解平台「布可星球」

為了提升學生的閱讀理解力,扎根學力基礎,台南市教育局打造由幼兒到高中(K-12 年級)的閱讀理解平台:「布可星球」(https://read.tn.edu.tw/),

由市長黃偉哲、教育局長鄭新輝、國立高雄師範大學方金雅教授等人共同宣布啟動。

平台以創意遊戲的概念打造,學生透過閱讀每本精選的圖書並通過素養評量,即可挖掘布可能量並拯救布可星球,

閱讀越多,個人的能量等級也會越高,讓閱讀變得好玩、有挑戰性、又有吸引力。

網址:https://read.tn.edu.tw/

「布可星球」將於7 月 15 日星期三上午 9 時至 11 時停機維護(提前完成不另行通知),
此時段平台無法連結,進行中的挖掘將自動退出失效,當天需使用者,建議於上午 8:30 前完成挖掘,以免影響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