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87
:::
獎勵,考試 管理者 - 教務處 | 2020-02-06 | 點閱數: 453

【臺師大心測中心新聞稿】:
109 年國中教育會考考試範圍調整說明

一、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109 年 2 月 2 日決議,為維護師生健康,決定將高級中等以下學校 108 學年度第 2 學期開學日延後 2 週至 2 月 25 日。 109 年國中教育會考考試日程維持不變(5 月 16 、 17 日),考試範圍配合縮減調整。

二、除原一至五冊為考試範圍外,本中心經檢視各版本教科書第六冊之單元,併同考量各校教學進度差異及疫情發展之不確定性因素, 109 年國中教育會考調整各考科第六冊教科書納入考試範圍內容如下表。

三、表中僅規範 109 年國中教育會考第六冊考試範圍,本中心亦會落實試題之教科書版本檢核作業,以確保試題評量的知識或概念,在各版本教科書考試範圍內的學習內容皆有提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