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帳號 密碼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宣導,措施 吳珮慈 - 輔導室 | 2023-04-25 | 點閱數: 44

說明

一、台積電慈善基金會長期耕耘偏鄉教育培力,致力於幫助學子及早適性探索,培養在社會自信獨立的謀生能力。鑒於高中職學生畢業面臨就業與升學的重要抉擇,該基金會與本府結合在地優質企業對高中職人才的需求與重視,舉辦「高中職人才就業 x 職業探索博覽會」。

二、旨揭活動相關資訊如下:

(一)時間: 112 年 5 月 6 日(星期六)上午 9 時 30 分至下午 4 時。

(二)地點:國立臺南高級工業職業學校活動中心 2 樓(臺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 193 號)。

(三)參加對象:主要針對想就業之高中職學生,亦歡迎其他對職涯認識探索有興趣之老師、家長及各階段學生參加。

(四)活動內容:現場有 50 間多元產業類別的知名企業攤位、上百個職缺的面試媒合機會,同時提供免費履歷健診服務提升就業競爭力;另有職涯工作坊、探索未來座談會等。

三、檢送旨案活動資訊如附件,活動網址 https://events.104.com.tw/tsmcchf/exposition/tainan ,如有疑問請洽廖小姐,電話(02)2912-6104 分機 81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