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帳號 密碼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研習,進修 方建仁 - 人事室 | 2021-08-24 | 點閱數: 263

說明:
一、依據臺南市政府 110 年 8 月 19 日府衛國健字第 1100997052A 號函辦理。
二、為使本府員工對失智症有基本認識,能在職場內遇見疑似或是失智者時能提供適時的協助;在社區或日常生活中,協助失智症者及其家屬,對其溫暖地打招呼,了解是否需要幫助,適時提供協助,爰辦理旨揭教育訓練。
三、課程相關資訊如下:
(一)課程對象:本府各局處及所屬機關學校。
(二)課程時間:
1、第一場: 110 年 9 月 22 日(星期三)下午 2 時至 5 時 10 分。
2、第二場: 110 年 10 月 1 日(星期五)下午 2 時至 5 時 10 分。
(三)上課地點:本府永華市政中心 7 樓東側會議室。
(四)預計人數:每場預計 25 人,共計 50 人。
(五)報名方式:線上報名 https://is.gd/tL9IBQ ,請於 9 月 15 日前完成報名。
(六)本次課程預計提供 4 小時公務人員學習時數。

四、參加本教育訓練人員請准予公假登記,另為配合防疫措施及環保減碳政策,參加人員當日進入本府永華市政中心應出示識別證或身分證,並請配戴口罩、勤洗手及自備飲水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