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帳號 密碼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綜合 王昱婷 - 學務處 | 2021-04-22 | 點閱數: 310

說明:
一、 21 世紀,人類正式跨入腦礦加速開發的時代,創業者動作一定要快,只有不斷加速創新,才是立於不敗的不二法門!為了讓潛藏於校園中未來的設計神人們在此一潮流中小試身手,脫穎而出者更能為自己在職場求職或甄試升學中佔有先機。因此,在大中華圈 SOLIDWORKS 總代理實威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授權與贊助下,本校延續自 2015 年起舉辦 SOLIDWORKS 設計神人競賽的精神,再次舉辦 2021SOLIDWORKS 設計神人競賽,搭起一個爭奪頭角崢嶸的平台,以競賽方式發掘校園內「運用 OLIDWORKS 將創意點子轉變成創新商品」的未來設計神人。
二、活動詳細資料請參酌隨公函寄送之競賽資料簡章,報名自收到公函起至 10 月 15 日下午 24 時止,報名網址: https://goo.gl/forms/r2kmh2aYfyTuTtjB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