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87
:::
宣導,措施 管理者 - 學務處 | 2021-04-22 | 點閱數: 297

說明:
一、自 2020 年初 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對世界的影響至今仍未緩解,國人防疫成效獲世界各國讚揚。為瞭解疫情對臺灣青少年的日常生活是否造成影響,金車文教基金會與臺北大學合作,特針對「青少年疫情影響情形」進行調查,提醒社會關注青少年防疫時期的身心發展。
二、本問卷調查對象為全國國小五年級至高中 3 年級之學生,採網路問卷方式施測。
三、本問卷不記名、不記校,敬請安心填表,調查結果僅提供相關單位推動各項青少年活動之教育政策參考,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參與施測。
四、問卷填寫請連結本會官網: https://kingcar.org.tw ,點選最新消息,進入「2021 青少年疫情影響情形調查」;或直接輸入網址: https://kingcar.org.tw/news/501356
五、問卷填寫截止日期: 110 年 5 月 3 日(一)止。
六、聯絡人:張景羽,電話 02-23662828 分機 6508 ,傳真 02-23659053 , E-mail : admin@kingcar.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