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87
:::
研習,進修 教務處 - 教務處 | 2021-08-09 | 點閱數: 313

說明:
一、依據該校 110 年 8 月 3 日高師大進字第 1101103047 號函辦理。
二、招生對象:
(一)具合格教師證書之國民小學在職專任教師、高級中等學校、國民中學及幼兒園在職專任教師。
(二)具國民小學合格教師證書、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幼兒園合格教師證書且聘期為三個月以上國民小學、中等學校代理、代課或兼任在職教師。
(三)於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幼兒園任教,且聘期為三個月以上,並符合就業服務法規定資格之該科外籍在職教師。
三、招生人數:每班 35 人(報名人數達 25 人開班)。
四、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110 年 8 月 27 日止寄送相關報名表件。
五、招生簡章及報名表可至該校首頁(https://w3.nknu.edu.tw/zh/)或進修學院(https://c.nknu.edu.tw/ccee/)下載,若有疑問逕洽該校進修學院企劃推廣組(聯絡電話: 07-7172930 分機 3661-3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