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87
:::
宣導,措施 方建仁 - 人事室 | 2022-06-14 | 點閱數: 96

 

一、依據教育局 198615 號及 198618 號公告辦理。

二、為持續落實聯合國反貪腐公約對於反貪腐意識從小扎根教育的重視,同時打破地域與時空的限制,南投縣政府政風處製作旨揭廉潔教育教材,藉由生動活潑之方式,帶領學童思考違反誠信的後果,並建立正確的價值觀及良好的品德。

三、「樹上的紅金茶館」廉潔教育繪本電子書(含有聲書)已置於南投縣政府政風處網站/社會宣導項下,另「新龜兔賽跑」廉政戲劇影片則上傳南投縣政府 YouTube 頻道(網址: https://youtu.be/BosmJ1vbCes)。

四、為提升各機關學校對「營繕工程」廉能議題之重視,並強化承辦採購人員專業知能及法紀觀念,花蓮縣政府政風處以淺顯易懂之方式,就營繕工程常見之 5 種缺失態樣,製作旨揭動畫短片及繪本電子書,藉由活潑生動之影片,傳達工程品質及誠信經營之重要性,期能提升營繕工程採購品質與效能。

五、旨揭動畫短片及繪本電子書業已分別上傳至 Youtube 平臺(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wSv7k93WOw)與花蓮縣政府政風處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