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87
:::
會議活動 遊客 - 輔導室 | 2022-06-17 | 點閱數: 140

 

 

111 年我的空間.我作主【參與式預算提案說明會暨工作坊】

一、為促成臺南地區兒少代表、青少年了解參與式預算的內涵,將辦理 2 場次的參與式預算提案說明會暨工作坊;依據臺南人口分布及平衡溪南溪北學習資源,參與式預算培訓工作坊暨提案說明會將在臺南市社福大樓、新營曬書店辦理哦!

二、本次參與式預算提案說明會暨工作坊將辦理專題演講說明兒童權利公約落實表意權!邀請設籍與就學於臺南 12-18 歲青少年參與本次工作坊,共同參與討論!

《臺南市政府邀請您一同加入參與式預算與專屬空間打造計畫》

⚫ 鼓勵青少年了解參與式預算基本提案流程及內容。

⚫ 擬定改造方案,一起打造屬於我們的青少中心!

⚫ 每案提案獎金為 10 萬元。

三、主辦單位: 臺南市政府社會局

四、執行單位:泛科知識股份有限公司

五、洽詢電話: 06-2212245 黃小姐、陳小姐

六、報名連結: https://www.surveycake.com/s/8zllQ

 

111 年我的空間.我作主【參與式預算團體討論】

為推動青少年認識及了解參與式預算的內涵,本次將招募臺南地區兒少代表及對參與式預算有興趣的民眾共同參與,招募 20 名 12-25 歲對參與式預算有興趣的民眾參與團體討論。

透過團體討論的機制培力參與者認識參與式預算的內涵,期望從中遴選適合擔任參與式預算提案的桌長、紀錄共同推動預計於 7 月 13 日及 7 月 14 日所辦理的參與式預算提案說明會暨工作坊以落實讓兒童權利公約表意權的精神。

臺南市政府邀請您一同加入參與式預算與專屬空間打造計畫!

 

一、活動目標

⚫提供參與式預算的基礎知識。

⚫實作演練參與式預算的模式,並演練提案工作坊的方法。

⚫提出對青少中心初步規劃的想法。

二、活動地點與時間

⚫時間: 111 年 7 月 2 日(週六)9:30~17:00

⚫地點:臺南市安平區社福大樓青少中心 5 樓動態培力空間

⚫參與對象: 12-25 歲的民眾參與,招募 20 名參與本次培力

 

報名連結: https://www.surveycake.com/s/RxNx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