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綜合 遊客 - 輔導室 | 2021-11-10 | 點閱數: 201

主旨:檢送新化高中辦理 110 學年度均質化計畫「火龍的無菌播種--吃果凍長大的仙人掌」活動內容,鼓勵師生報名。


說明:
一、依本校 110 學年度均質化 110-3-2「高中學術課程試探體驗計畫」辦理。
二、活動時間: 110 年 11 月 20 日(星期六)上午 9 時至 12 時 30 分。
三、活動地點:國立新化高中 人文科學館 1F 生活科技教室
四、活動對象:社區國高中師生 30 人。
五、活動概述:「組織培養」已是現代化精緻農業常使用的技術之一,為了維持種苗的穩定性、保留某些特定性狀,而成為園藝上、中草藥繁殖上的重要技術。本活動希望透過實際操作組織培養的過程,讓國中生對於課本中提及植物的無性生殖有所認識,並將作品帶回,能進一步觀察植株的發育歷程。
六、活動講師:本校生物科李靜怡老師。
七、報名事項:報名時間從即日起至 110 年 11 月 16 日(星期二)止,有意者請至本校首頁左側九宮格「線上報名」專區 http://www.hhsh.tn.edu.tw/ischool/public/volunteer/index.php?bid=0 ,名額有限,報名額滿為止。
八、活動費用:無(材料費、便當費、保險費等,由本校 110 學年度均質化計畫支付)。

 

*活動海報詳如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