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87
:::
綜合 王昱婷 - 學務處 | 2021-10-26 | 點閱數: 207

主旨:財團法人金車文教基金會長期辦理各項問卷調查,為貼近理解青少年想法,掌握最新教育脈動,規劃「青少年國際素養調查問卷」,鼓勵學生上網填寫問卷。
說明:
一、為培育具備國際素養的全球公民,善盡地球村一份子的責任,特別做此問卷調查。數據結果將製作調查報告,提供相關單位作為推動各項教育政策之參考。
二、本問卷調查對象為全國國中以及高中職學生,採網路問卷施測,以不記校、不記名的方式進行調查,敬請安心填表。
三、問卷填寫請至金車文教基金會官網:
https://kingcar.org.tw/ 最新消息 / 2021 青少年國際素養調查問卷
四、填寫截止日期: 110 年 11 月 14 日(日)下午 17 點止。
五、連絡人:曾清芸,電話: 02-2100-1110 轉分機 201
傳真 02-21001185   E-mail : kingcarjoyce@gmail.com